close

SAM_7998_conew4.JPG   

今天早上同事突然問我說:「你覺得海南雞飯裡的雞肉有沒有骨頭?」

我當下頓了一下....想說天阿   到底有沒有骨頭我忘記了?!

(PS我們是在討論公司的正經事 really!!我們有認真上班的)

基於好奇之下立刻google一下

結果立刻被超有名的「慶城海南雞飯」給吸引住啦 (差點口水要滴下來)

那雞肉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!!

剛好又在我公司附近~~立刻就決定晚上去吃啦~~

1365  

位子非常好找

就在Hooters(辣妹美式餐廳)

旁邊的小巷子  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啦!!

SAM_7985_conew2.JPG  

到了那才六點十分而已

想不到居然要小排隊一下  而且內用區幾乎快滿啦!

魅力可真大呢!!

SAM_7986_conew1.JPG  

不管是內用外帶  都排同一地方~

點完在點餐處小小等一下

超誘人的海南雞飯立刻就送上來啦!!

菜單在這邊↓↓↓

SAM_7987_conew1.JPG

雖然有調整價格!!!但有加上配菜的套餐也才90元!!!!

整個CP值爆高啊

SAM_7992_conew2.JPG

醬料要先在點餐區這裡取用喔!

SAM_7998_conew3.JPG  

綠色的是油蔥醬  紅色的醬味道也不賴喔~~下面會介紹

SAM_7988_conew1.JPG  

擺放餐點的地方很透明化  感覺也很乾淨

阿狗還有看到他們廚房  也是相當衛生!

店內空間其實頗大的   算是挺寬敞的   座位目測大約可以容納二三十人

SAM_7998_conew2.JPG 

誘人的海南雞飯登場

SAM_7996_conew2.JPG   

油亮油亮的雞肉實在是太誘人了!!

SAM_8004_conew2.JPG  

肉都是選用去骨的雞腿肉   吃起來非常的鮮嫩!!

怕吃皮的朋友完全不用擔心  它吃起來完全不膩口   超讚!

雞肉單吃就非常的甜

沾上鹹鹹的油蔥吃起來更加分~~一整個超下飯的!!

另一個醬吃起來有豆瓣醬的味道  雖然有放辣椒  但一點都不辣喔

怕辣的朋友可以安心食用

SAM_7997_conew1.JPG  

米選用的是細長米  吃起來略硬  (但感覺不太像是泰國米的感覺)

米飯有拌點雞油  吃起來有淡淡的雞香 

而且份量也很大器給得很足夠

我覺得不論男女都可以吃飽啦!!

配菜也很棒!!

SAM_8000_conew2.JPG  

最驚喜的是!!竟然有糖心蛋欸!!~~~雖然只有四分之一

蛋黃的部分甜甜的好好吃喔  整個加分啊!!

店內也有提供免費的湯~~今天是蘿蔔湯

SAM_8007_conew2.JPG  

蘿蔔切得很大塊~~吃起來無苦味  不錯喝

SAM_8008_conew2.JPG  

吃完記得要自己收拾餐具喔^.<

 

阿狗不負責小總結(*ΦωΦ)

慶城海南雞飯真的好正點啊!!

其實去之前有點緊張   有些網友說  雞肉賣完就關店啦!!!

所以我一下班立刻用火箭般的速度離開公司XDDD

好險它沒有讓我失望!!

讓我跟小豬一口接著一口 

用超快的速度就把他給吃完啦~~好吃好吃  

價格又實惠     

立刻就被我列入愛店之一啦!!

大大推薦給大家喔^.< 

尤其特別推薦給以下的朋友:

喜歡吃海南雞飯的朋友!!絕對要試試這家

如果你愛吃雞腿

你公司在南京東路站附近

總評 

 

【慶城海南雞飯】  

地址:台北市慶城街16巷8號

            (南京東路捷運出口約5分鐘)

電話:(02)8712-1200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(假日公休)

用餐時間:無限制

消費方式:無低消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vanill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