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00_conew1 

今晚的下酒良伴  你想選脆中帶Q的脆腸?   還是入口即化的鴨血呢?

IMG_0630 

好友佩佩家新開的滷味店

說好了要去澎場好久了   最近終於有時間去啦!!!

IMG_0632

地點位於地理位置頗方便的北大商圈

看到「北大商場」隨香而走   就會看到「魯都香滷味」囉!

IMG_0600 

除了麵食、部分食材外   大多都是保存在冷藏櫃裡面 

IMG_0597

有些還有獨立用夾鍊袋裝起來   不論衛生和視覺上都挺令人安心的

IMG_0599

IMG_0628

不定時會有今日特價的優惠喔!   

IMG_0602 

滷都香所能選擇的麵食種類超豐富!!多達數十種

特別的是   竟然還有拉麵跟水餃呢!!1382455895-3187135401  

IMG_0601

↑↑ 這是最近店裡活動  超貼心的

只要滿七十   在加購麵類   就折價十元喔!!

對於像我這種吃滷味習慣有個主食的人來說   覺得蠻划算的!! 

 

來看看 魯都香MENU 吧 ↓↓  (點圖可放大)

IMG_0629 

種類有夠多元   讓阿狗在點餐時抉擇好久  XD

IMG_0622 

如果怕現場等太久的朋友   也可以CALL OUT預約專線喔! 

滿三百有提供外送服務

IMG_0619 

店內大概可容納二十幾人

IMG_0623

餐具採自助的方式

 

店內也有賣飲料喔

 IMG_0624

 

滷都香滷味為加熱滷味

很棒的是   你可以選擇要  乾滷味  or  湯滷味  

阿狗個人比較喜歡乾滷味    口味比較重一點

IMG_0605

看起來超豐盛的!!1410928018  

 

阿狗平常也很常吃滷味   

每次都會不小心就點了好多~~~

IMG_0606 

滷都香的滷汁使用了數種中藥熬製而成  

但放心  它的中藥味不會過重

香氣濃郁   吃起來帶有種微甜回甘的滋味   深得我心>///<

 

阿狗點的每一樣都蠻入味的   滷汁是滷味好吃的靈魂啊!!!!!

點太多了   以下就我特別喜歡的介紹囉    

IMG_0617 

玉米筍  今天點的青菜類都很新鮮喔   很甜好吃!!

IMG_0616

第一次吃到滷香腸 

這兒香腸屬肥瘦各半  肉質還不錯帶點嚼勁   不會吃起來鬆鬆的這樣

香腸本身香氣是有的   然後再混和滷汁的味道    蠻特別的   

IMG_0615

袖珍菇每朵都超大朵  

重點是  有些滷味店  菇類滷的時間沒抓好   還略帶點可怕青澀的菇味   

可是這裡滷汁味道有進去    好吃 

IMG_0614

米血大概是我滷味必點的食材之一了

我很喜歡他們家米血    很入味以外  米粒吃起來不會硬硬的   很軟Q

 

一定要大力推推這邊的脆腸 1367410951-2181499525  

IMG_0618

這個是涼菜喔    

脆腸滷的非常的入味!!6f8a661fc263d2f68bc4543e323d5e88  

吃起來除了脆以外   還帶有點Q度在    

配上微酸帶脆的酸菜   非常的上癮啊!!

 

對啦~~~強烈建議感吃辣的朋友    一定要試試它們家的辣椒

滷都香的滷汁屬於較為濃郁帶甜的口味   所以增添點辣度   香氣的層次又更為豐富   很提味

(蠻辣的喔   我們只點小辣   小豬就辣的直喝茶了XD )

 

IMG_0610 

第一次嘗試滷拉麵   覺得蠻好吃的耶!!   

麵條Q度很剛好  在配上濃郁的滷汁   根本可以開麵店了  (大誤 XD)

而且店裡現在又有在推麵食的特價活動   實在太划算啦!!

IMG_0607 

招牌鴨血   這個必點!!!

IMG_0611 

這裡的鴨血不塊是招牌652   

咬起來那脆度  就知道她是很新鮮的鴨血

入口的軟嫩  稍作咀嚼就化開的口感  令我印象深刻deco10  

而且量還不少   阿狗這份是點半份而已呢   大推!

 

阿狗不負責小總結(*ΦωΦ)  

阿狗平常不知道吃啥就會去買滷味吃XD

對於滷味入不入味這點蠻要求的

滷都香滷味的滷汁走的是濃郁路線   很對我的胃口

尤其大推脆腸!!!好香喔    好適合當下酒菜阿~~!    

推薦給大家囉!cf (53)  

 

【 魯都香滷味 三峽北大店】  

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一街33號之1   (台北大學走路三分鐘)

電話:0984 255  578    也有外送的服務  (300元以上) 

營業時間::11:00–14:00, 16:00–24:00 

用餐時間:無

消費方式:無低消,不加服務費

官方FB網站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vanill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