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808.JPG

HAHA!!!!

今天的主角是我家附近有名的商店街---空崛商店街喔

原來我家商店街真的不簡單

不僅是"豐臣公主"電影的拍攝場景

還有個超級有名的洋食店!!!!!!!!!!Mon-ami  もなみ

IMG_3809.JPG

就在我們空崛商店街裡面

谷町六丁目三號出口附近~走不到一分鐘吧?

就會發現

一家好小的店前面大排長龍↓

IMG_3811.JPG

它真的挺小的~

大概位子只能容納20人左右!!

<外面排 裡面也在排= =>

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八點半了 居然還要再等個二十分鐘!!

超猛~!!!

IMG_3812.JPG

中午也有營業喔!

IMG_3818.JPG

YA~~~終於進去了

我們的位子剛好是看師傅表演的最佳位子!!!!

整間店就是師傅一個廚師喔!!!!!超厲害   而且好像一直都是他0.0

除了要用主餐外 他還要用沙拉呢!!!!打到這情不自禁又想叫師傅聲....哥!!!!!!!!!!!!!

一進去就看到師傅好熟練的在切牛排....>_______<(內心狂流口水中!!!!)

內心真的超希望

師傅可以看到我渴望吃牛肉的眼神~然後偷丟給我一塊!!!

IMG_3816.JPG

我們點A套餐~漢堡排還有兩隻炸蝦蝦  白飯一碗  ha

有附濃湯沙拉還有水果和餐後甜點~

1450這樣的價錢

等你看完下面圖片後你就會覺得一.點.都.不.貴!!!!!

IMG_3815.JPG

<這家店一直都是電視的人氣報導店喔!!!^___^>

IMG_3826.JPG

<正在鐵板上跳舞的蛋和漢堡排!!!!!!正點>

IMG_3825.JPG

<有夠誇張 三片緊黏在一起的漢堡肉!!!蓋不起來0.0>

IMG_3823.JPG  

<裡面都是些高級牛肉!!!!都超新鮮的!!!!感覺每天用量都超大的!!!!猛!!!>

IMG_3827.JPG

你知道一直看鐵板上的美食真的是好痛苦~~人太多也是種困擾

終於送上濃湯~~~~~~~~一小杯  XD     很濃很好喝啦 !

IMG_3828.JPG

然後這個!!!!!

我一定要隆重介紹一下!!!!

剛剛師傅一定是聽到我心中的OS了!!!!!!

他居然給我跟力猿各一小塊牛排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歡呼~~~~~~)

太爽了!!!真的不誇張

這牛排我咬下去每一口都充滿著香甜的肉汁!!!!每    一 口   !!!!

我們一致認為比台灣的王品好吃一百倍吧!!!!嗚嗚....我以後吃不到這麼正點的牛排怎麼辦啦:'(

 

接下來

各位觀眾

要更更更隆重介紹我目前人生中吃過最好吃(雖然老娘才二十有二)

究極美味的

漢堡排!!!!!

IMG_3832.JPG

你看看!!!!!!!!!!!!!!!!!

這個漢堡排是我的兩個拳頭大耶!!!!!!!!!!!!!!

都比我臉大了啦0____________0

重點是

光"大"是沒屁用的~重看不重用有啥好說嘴的

請看看下一張↓

IMG_3836.JPG

口口都是濃郁多汁!!!!!漢堡肉每一口都不會乾!!!

彈牙的恰到好處配上那鮮甜的肉汁   真的是絕配!!!!

炸蝦也超好吃!!!!!但我現在心中只有漢堡排XDDD

太美味了~~~~~~~~~~~~!!

所以我說日幣1450真的不貴 對吧    XD

因為我是個很愛吃漢堡的人

也在台灣吃過相當多的漢堡店~但每次他們的漢堡肉 都讓我蠻失望的= (  都乾乾的

或者好不容易吃到有多汁的

但也輕易的被這家漢堡肉給踢得遠遠的

NICE   !!!

 

加上這家的師傅人真的親切到不行

再一次想說~~我真的好喜歡大阪人!!!!!

師傅知道我們是外國人

還絞盡腦汁要跟我們講英文耶 哭哭XD

雖然日式英文真的超XX難懂!!

 

最後的甜點~~柳橙冰淇淋

日本冰淇淋一句話

就是"正點!"

IMG_3838.JPG

 

 

打完我覺得我肚子都餓了= "( 

 

4/21 補充

 

Mon-ami  もなみ

地址: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谷町6-3-14   (谷町六丁目三號出口附近)

電話:06-6763-1129 (不可預約)

營業時間:中午11:00~2:00、晚上17:40~22:00 (最後點餐 22:00)

公休日:禮拜一  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ill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