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5847_conew2

❤親愛的力猿  生日快樂

終於有機會來吃「舒果」啦!!

我們這兩個女人講了不知道幾次~~

每次都是因為想吃肉而作罷 

SAM_5804_conew1

看阿狗的標題就知道

餐點真的是比想像中好吃!!!cty

我都不知道

素食原來可以做得那麼好吃  外觀又那麼吸睛

還沒入座位  水就已經倒好囉~~覺得這個蓋子挺妙的  哈哈↓↓↓

SAM_5803

點餐方式有套餐可以選擇 398+10%服務費   

食量小的朋友  也可以選擇單點

Menu上也很貼心的標明  奶/蔥/蒜/蛋/辣 等標示

等到服務生來點餐時

也有再次跟我們確認吃素的習慣

每次都覺得王品企業真的很貼心呢!!

SAM_5807_conew1  

前菜

SAM_5810_conew1  

前菜好精緻!!

服務生建議從右邊開始吃起

SAM_5834_conew1

最右邊是日本山藥  

爽脆的山藥吃起來好有水分 

藍莓醬也很適合沾火柴麵包喔!

中間是清脆的水蓮加上芝麻醬~~好吃好吃

最後是梅子口味的蒟蒻包著番茄

酸酸甜甜  超開胃 

餐前麵包  (兩人份)

SAM_5811  

麵包烤得恰到好處

外皮微酥的口感 帶著淡淡迷迭香

麵包醬吃起來很像沾沙拉的醬

奶味挺重的!蠻特別的  但我還是比較愛沾藍莓醬

飲料

SAM_5841_conew2 

飲料的選擇很多元  感覺也都挺健康的

我點的是「黑醋栗接骨木」名字很怪異的飲料 (左)

喝起來酸酸甜甜的

感覺有點像在喝蔓越莓汁

好喝!!

回去查後發現  黑醋栗營養成分超高!

其抗氧化力維他命C的20倍!!維他命E的50倍

今天來舒果真的是超養生阿

媛點的是「洋甘菊香柚花茶」(右)  聽他說也不錯喝

只是我覺的飲料有點小杯啦  很珍惜的喝

沙拉

SAM_5816

沙拉一共有四種選擇  我們選擇的是「翡冷翠醋香蕈菇沙拉」

覺得上面的醬料好適合拌飯喔XDDD

湯汁很飽滿的菇菇加上油醋醬和上面的醬料

(覺得吃起來有點像油蔥酥)

...好想在家裡做這道沙拉!!

SAM_5818_conew1

「義式燉蔬煲」  

這個湯真的好好喝!!

真的有種在喝佛跳牆的感覺

(當然不會感覺喝起來很油)

裡頭料非常豐富    白菜+芋頭+蒟蒻還有金針菇

其中芋頭最值得稱讚

煮的很軟嫩但不至於會散掉  推!

SAM_5820_conew1

「米蘭南瓜濃湯」

特別的是  喝得到一絲一絲南瓜絲的口感

湯本身口味偏甜

副食

SAM_5822_conew1

固定就是「果香五穀炊飯」

吃起來有淡淡的果香

反倒覺得香菇比較像主角

香菇的香氣非常提味

讓不是很愛吃五穀類的我

都覺得還不錯吃

但...重點是

這碗飯下去  其實已經飽了啊!!!

 

主餐

令人眼花撩亂的主餐!!!

總共有十種選擇耶!!!

而且各各看起來都超好吃的

(PS.除了某幾個份量特少的沒興趣以外)

真的叫人無從選擇阿>M<

SAM_5823

掙扎了好久

我才決定點這個外型很特別的"米蘭芝心披薩"

SAM_5832_conew1

上面鋪上滿滿細細的海苔絲

餅皮是薄皮的 手工的餅皮使吃起來口感Q度十足啊!!

吃起來還帶有點起司香呢!

餅皮上塗滿番茄醬 每片都有切成塊狀的杏胞菇

杏胞菇非常多汁好吃 超Q彈

PS.披薩都有很貼心的附個手套喔!!

SAM_5834

最令我驚喜的就是後面鼓起來的小山丘了!!!

想不到裡面包著滿滿的乳酪

他的乳酪很對我的胃口

吃起來很奶但不會太膩

在我大吃的時候

服務生還很貼心的跟我說

邊邊帶有乳酪的地方沾藍莓醬很好吃喔!!

然後又裝一碟草莓醬給我 (...忘了拍)

建議我可以沾沾看

草莓醬吃起來酸酸甜甜 吃起來很像冰淇淋

大推大家可以試試看草莓醬喔(可以直接跟服務生要)

這個披薩表現也太良好了吧!!!(豎起大拇指)

4417_key  

媛媛點的是一個大~~~枕頭披薩  「卡洛佐尼枕頭披薩


SAM_5827

好像一個大餃子啊!!!

內餅皮上塗滿青醬

裡頭包了滿滿的香菇和花椰菜 橄欖等

當然還有濃濃的起司囉!!

SAM_5828_conew1

一整個適合大胃口的朋友阿

餅皮也是手工製作的 所以非常的Q喔!!

甜點

SAM_5836_conew1

「香檸蘋果派」

酥香的餅皮加上酸甜的蘋果餡

很推薦跟我一樣喜歡吃酸的朋友

PS很剛好的酸度 不會太酸

SAM_5838

「芝麻核桃奶酪」

感覺這上面的芝麻醬很像前菜水蓮所沾的芝麻醬

好濃好香喔

力猿大呼讚道:這個好好吃 好想再吃芝麻湯圓喔

我立刻也吃一口

也讚嘆的說:真的是芝麻湯圓耶!!

如果旁邊有路人聽到

應該覺得莫名其妙 ....到底是在吃湯圓還是奶酪啦 

但是真的很好吃!! 

SAM_5846

↑↑ 力猿和小小禮物   YA 生日快樂啦啦啦!

SAM_5847

 

阿狗不負責小總結(*ΦωΦ)

一直沒有嘗試過素食料理的阿狗

覺得相當的滿意啦

(摸摸很挺的肚子)

完全打破我對素食的刻板印象

BUT

像我們這種平常沒在吃素的人來說

「吃素食真的不一定會比較瘦!!!!」

整個對它的披薩念念不忘

乳酪也給得太澎湃了吧!!!

 

餐點好吃  價格又實惠

加上王品企業的服務真的很貼心

覺得10%服務費付的蠻甘願

 

改天想帶老媽一起來吃!!!

總評 

 

 

【舒果  八德店】

電話:02-2771-9292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0號

             (剛好是在忠孝復興和南京東路站的中間,華漾大飯店附近)

用餐時間:無限時間
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(最後點餐時間14:00) 17:30~22:00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
可否訂位:可以

舒果官方網站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vanill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