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053_conew1

有腰內肉、有味增湯、有飯  這樣要多少錢哩?!  

IMG_7077_conew1

南機場夜市像在走廚房的我

終於要開始這「南機場系列美食」的開頭啦!!!哈哈~~

這間「秋月豬排店」是南機場名店之一!!!

幾乎每天晚上都可以看到排隊的人潮~~

所以阿狗我當然要去朝聖一下是不!!

IMG_7074_conew1

內用區非常小 (費話~這夜市嘛!!)

只有八個位子

所以通常想要內用的朋友  可能要等一下子唷!

 

我跟小豬點好餐後  就位沒多久

熱騰騰的味增湯就來啦~~!

IMG_7068_conew1

嗯!如圖所見  是碗沒啥料的味增湯

這味增湯味道偏甜  味道普通  味增濃度也普通  

總之,就是碗很普通地味增湯囉!

不過變成套餐也才加10塊  就有一碗飯跟湯

就別太奢求啦XDDD

 

薑汁燒肉丼(套餐)  80$

IMG_7058_conew1

送上來真的感覺蠻彭派的

一大碗白飯  上面鋪著滿滿滿的豬肉片!!

IMG_7056_conew1

豬肉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 都是選用瘦肉  也挺入味的 

拌飯的醬汁  吃起來感覺是甜甜的日式醬油  薑汁味不會太重

CP值頗高!!絕對吃的飽

 

腰內肉豬排飯(套餐)  80$

主角來啦!!大概十個人有七個人會點這道!!算是這裡人氣餐點喔!

IMG_7054_conew1

含味增湯和白飯滿滿的一碗

單點價是70元!真的是超便宜!!

但便宜...不代表豬排就不厚喔!!!

請看↓↓

IMG_7070_conew1

目測厚度大概一公分左右吧!!

說真的  才花八十元就可以吃到如此厚的腰內肉  

就這點就超難得的啊!!!

就在我滿懷期待大口的給他用力的咬下去

卻沒有我期望的腰內肉很嫩很多汁的感覺O.0

心裡滿滿的OS:「啊!!!!我以前認識的腰內肉不是這樣的吧~~~?!」

但是

雖然他不是那麼多汁

但吃下去也不會感覺到很柴很乾的口感

完全就是界在揪C之間的口感就對了!!!

所以你也不會覺得他難吃

就是塊普通的腰內肉就是了 

IMG_7061_conew1   

配菜除了必備的高麗菜絲  還有滷蘿蔔兩塊!

我要稱讚一下這滷蘿蔔~~

滷得頗入味但不會過鹹~~

店家很豪邁了給了很多高麗菜絲

很爽脆  切的也夠細!配上豬排醬吃起來酸酸甜甜  

口感還不錯

 

另外~如果點里肌肉和腰內肉豬排飯有四樣醬料可選:

蘿蔔泥、味噌醬、咖哩優格醬、法式芥末醬 (四選一)  

阿狗選咖哩優格醬  味道還不錯  微酸但吃不太出來咖哩味 

 

阿狗不負責小總結(*ΦωΦ)

其實我肖想他其實很久啦   每次經過都會有人排隊!!!

也聽聞許多網友說腰內肉很多汁之類的

或許是期待越大   所以才會那麼失望~~

但平心而論  八十元可以吃那麼飽  而且那個腰內肉也沒到柴的境界  

還算可以接受囉!!

總評 

 接下來阿狗還會在介紹其他南機場美食系列喔

 

【南機場夜市  秋月豬排】  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3巷21號旁(南機場夜市中後段)

營業時間:11:00~15:00,17:00~20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每週一公休

用餐時間:無限制

消費方式:無低消限制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vanill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