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272.JPG

哈囉!好久不見了~!!我是斗篷畫家狗

新的一年的第一天~決定來打一下好久不見的網誌~!= )

 

去年最後一天

我和媛媛決定好好犒賞自己(雖然不知道犒賞甚麼XD)

尋尋覓覓

找到一家看起來非常高級的餐廳!

銀座三井花園酒店的義式餐廳Sky(在16樓喔喔喔)

有沒有覺得光名字聽起來就很厲害!!!!

我們訂七點

然後六點多準備出門後~快七點才到銀座!!

看孤狗MAP上的動線是說十分鐘左右就到~所以非常安心

走ㄚ走ㄚ走的

突然覺得越來越不妙=__________=

這是哪?!

(我沒照圖請自己想像)

這裡除了兩家全家FAMILY以外  還有一堆人住的房子

除此之外

哪裡有16樓的房子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所以我們只好去全家詢問了

全家果然是你家 日本也不例外!>3<

立馬就遇上一位大陸對岸同胞!!!!立刻拿出一疊地圖幫我們很細心的查餐廳在哪!!!!

真是處處有溫暖是不是><我還記得有位叫"木村"的店員!

然後發現可惡的孤狗錯了!!!!!!把我們兩個路癡指向黑暗的角落= =

 

循著好心的全家店員指的方向(並且照了地圖)

走ㄚ走ㄚ走阿

記得

我前面就說我們是路癡!

再度又不知道走向何方=__________=!!!

嗚嗚

所以你知道

當我看到下面那個電梯門的時候有多感動

問了三個人迷路一個小時

終於到啦!!!!!

IMG_8277.JPG

他只有一個選擇就是到16樓  GO!

餓爆了我!

IMG_8284.JPG

IMG_8302.JPG

SUPER 濃郁的濃湯!!!帶有濃濃的香菇味~~~好好喝

然後旁邊那個像PIZZA形狀的是六分之一(?)香菇!!!超好吃   鹽烤的

IMG_8310.JPG

將!這是前菜--寶物盒

非常厲害的名字!鮭魚.秋葵.紫番薯....近十樣的組合

想不到搭起來如此好吃!!!當然海鮮新鮮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原因! 

IMG_8311.JPG

IMG_8313.JPG

這是餐前麵包~普普通通囉!左邊是PIZZA口味~右邊帶有點牛奶味!

IMG_8317.JPG

這個就非常正點了

滿滿的蝦子伴著寬寬的麵    蝦子的鮮味實在是太棒了!!!!!

麵吃起來有點不像義大利麵~類似台灣的白麵那樣!但也好吃喔!

IMG_8318.JPG

 

 

IMG_8320.JPG

這是冰沙  味道像情人果~洗嘴巴味道的!

最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味道!  

IMG_8321.JPG

主菜鴨胸上場!!!!!!!!

好吃!!!!還帶有點血!!好軟嫩搭配的汁很絕配!

其實本來想牛排的 想不到居然要在加三千五=____=點菜處處是危機ㄟ!!!嚇到

IMG_8328.JPG

甜點登場 奇怪的湯匙!

在上甜點前有給我們小小的甜點MENU

有巧克力.蘋果.起司湯(媛點的)三種選擇

我選擇巧克力

IMG_8330.JPG

送來時我真的嚇到!!!!!怎麼看起來這麼好吃阿!!!還有金箔XD

吃起來更讚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蛋糕了!!!

IMG_8331.JPG

旁邊一顆顆像砂糖的是濃郁的巧克力冰沙!!打結的是巧克力餅乾~~

配下面的巧克力蛋糕真是絕佳夥伴

巧克力濃郁+下面那層蛋糕體+配脆脆的巧克力餅乾   NICE!!!!!!

上面那坨也很好吃 只是我不知道那到底是甚麼ˊ3ˋ有行家知道也可以跟我說 謝謝

IMG_8333.JPG  

IMG_8335.JPG

最後喝完咖啡

就留下七千多日幣還有美景去跨年囉^___________________^

 

我覺得兩個22歲女生可以靠自己來這裡吃飯   真的好幸福很開心喔  

IMG_8337.JPG

IMG_8338.JPG

IMG_8340.JPG 

IMG_8367.JPG

大廳外面就看的到東京鐵塔喔 ~~超美

IMG_8371.JPG

IMG_8372.JPG

吃飽飽後呢

我們又開始迷路了 哈哈

又找到一家便利商店問路!

IMG_8375.JPG

這位店員!!!真的人超級超級超級好的啦!!!!!!

為了要幫我們解答增上寺怎麼去~~~不斷的找地圖之外

竟然還自掏腰包幫我們印地圖!!!!畫路線耶!!!!都要哭了我

到底誰說東京人很冷漠阿!!!!!!!!!!!!每日一好人 謝謝你們>3<

 

IMG_8380.JPG

沒錯

你沒看錯

東京超夯跨年場所增上寺就是這樣

根本是大暴動!!!!!!!!!!!!!!!!

IMG_8385.JPG

被擠到快死掉的我們     !!!!!!!!!

增上寺的跨新年傳統是     新年來臨時大家齊放氣球(寺廟發放的喔 限量三千顆)

好險我們有看到那一幕

然後我的帽子還被擠到掉下來!!!超好笑的

感覺肚子好像一直被狂歐    我的人頭還有被人整個壓像左邊!!來拍照= =!!!

沒這麼擠過的 哈哈哈   想起來超想笑的!!!

IMG_8401.JPG

IMG_9446.JPG

耶 我們跟東京鐵塔

IMG_8404.JPG

IMG_8408.JPG

之後就去排一個小時烤魷魚!!好久但是好新鮮好好吃烤得恰到好處IMG_9465.JPG

人山人海 BYE!

 

 

IMG_8413.JPG

最後給大家養眼一下

就算冷死還是不穿絲襪的日本辣妹

 

PS.

IMG_7929.JPG  

小笨豬你也新年快樂今年也要好好照顧我   哇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vanill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