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啊!!!!!!!!!!

我念念不忘的山頭火拉麵竟然也進駐台灣了!!!!!!!!!!!!!!!!(尖叫)

今年台灣真的來了不少好拉麵呢!!!!

五月一風堂就要來囉

(我大阪心目中的第一名呢!!= D)

 IMG_1509  

山頭火拉麵是來自北海道旭川的拉麵喔!!!

發展25年時間就遍布世界各地囉!!LA啦香港啦都有他的足跡!!

你就知道

他有多迷人了吧!!!!!!!!!!

 

 

其實本來這次也想點在日本吃到的*特選豬頰肉拉麵*

想不到

就在我們前面的兩位

就點完最後一碗了=___________=++

IMG_1491

IMG_1492

  

真傷心>   <

因為我念念不忘的就是那個特選豬頰肉拉麵!!!!!!!

但是大丈夫能縮能伸

所以

我就點了好像也很特別的*辣味增叉燒拉麵*

小豬點*味增叉燒拉麵*

IMG_1493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因為是開幕期間

所以就有特製扇子!!!!

 

IMG_1496

還有....

吸油面紙!!!!

超妙的!!!XD

不過看完他的解說就覺得"好貼心啊!!!!!!!!!!"

 IMG_1503  

 

 

 

IMG_1512  

(社長在學猴子?())

 

 

其實第一次吃山頭火的朋友我會推薦大家選擇鹽味口味拉麵!

先嘗嘗最原本的味道才能夠知道最原始的美味!

濃濃的豬骨湯底加上蔬菜和魚乾熬成

湯頭甜甜的又濃郁!!!

 

 

 

耶!!!我的拉麵來啦!!!

IMG_1528  

不過他的辣味增口味也相當讓我驚豔!

湯喝下去

濃濃的日本拉麵湯頭的味道在我嘴巴散開

!!!!!!!!!

媽呀!!!!

這就是道地的日本味!!!!

我超愛這濃郁又不至於太重鹹的口味的!!!!

肉一樣是入口即化!!!!!!!!

IMG_1530  

 再來吃一口麵

沒錯!!!!

日本拉麵就是那麼的彈牙

超幸福的>////////<

在台灣真的可以吃到好吃的山頭火拉麵喔!!!!!!

 

 

 

IMG_1522  

我當然也有偷吃小豬的味增口味

兩個主要的差別就是

我的更重鹹~~~

我的湯頭喝到最後會有點過鹹!

 

 

但今天真的很可惜....

居然連糖心蛋都賣完了= (((哭哭哭

 

最後跟大家說~這裡以後可不只有賣拉麵喔!!

還會有墨魚飯、豬肉丼飯等套餐滿足不同的消費族群

這是亞洲的海外店才有的做法喔

不過我想說

來拉麵店就是要吃拉麵啊!!!是不~客官們!

 

 

 我我我給他(排隊一個小時才入場好餓喔><扣半顆星!)

【山頭火拉麵】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地下二樓(SOGO忠孝復興館)

電話:(02)2731-7533

營業時間:

週日至週四 1100~2130(最後點餐2100)

週五及週六 1100~2200(最後點餐2130)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santouka.co.jp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
    vanilla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